埃隆·马斯克表示预计几乎每年都会对特斯拉硬件进行修改

特斯拉(Tesla)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为准买家提供建议,希望他们的车辆能够适应未来发展:在其他地方购物。

马斯克在回应Twitter问题时发表了评论,该问题涉及希望新的传感器,计算机和其他组件现在以配备“ HW2”的特斯拉发售的现有车主有偿升级的可能性。他还向我们提供了一些洞察力,以了解特斯拉将大幅修改现有模型提供的技术的速度-平均每年或一年半,将出现重大变化。

这绝对是比传统汽车制造商(如通用汽车,福特和丰田)提供的车型所期望的更为激进的升级速度。通常,汽车在基本设计中保持相对静止的状态长达五年之久,具有新的选择和小的功能,但肯定不会看到“大转数”,而这会在启用自动驾驶和不启用自动驾驶之间产生区别,就像在自动驾驶中那样。 HW1和HW2 型号S和X。

这可能会以错误的方式摩擦某些特斯拉车主。特斯拉(Tesla)是一笔巨大的投资,并且看到与智能手机更新频率类似的重大模型修订令人沮丧。但是正如马斯克所指出的,这是特斯拉为了突破创新而愿意做出的一种权衡。

马斯克还指出,使用HW2套件改装较旧的汽车将非常复杂,并且基本上需要将汽车剥离到车架上,并更换300多个零件。他补充说,专注于更新现有汽车也将阻碍特斯拉创造和改进新技术的能力。

最重要的是,特斯拉是一家与消费者习惯完全不同的汽车公司,并且延伸到他们的开发周期。在某种程度上,面向未来的想法实际上总是在一定程度上使自己束手无策,而马斯克对特斯拉的设想并没有太大的阻碍,即使是为了帮助客户感觉自己正在变得越来越从他们的投资中获得更多价值。

我认为特斯拉与成熟行业领导者竞争的能力实际上取决于首先采用技术公司的改版铺装,因此很高兴看到马斯克以如此快的速度做出实质性改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