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财迷最新清退消息:2022官方清退方案现已公布!平台开启兑付与回款计划多久了?

P2P的出现对于一些小微企业或底层人群的融资难题,可谓是一大福音,不仅帮助它们解决了发展过程出现的资金难题,还帮助它们得到高质量发展。但是,随着监管趋严,行业肃清,不少平台纷纷跑腿或者停止营业。小财迷作为一家有责任心企业,第一时间就公布了在2022年良退工作方案,并随时向广大出资人公布工作进度。

小财迷自平台宣布良退以来,一直积极按照我国有关法律,紧锣密鼓开展良退工作。平台良退方案已经向出资人进行公布,会第一时间整理相关手续,尽快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案。平台也积极推动对接央行征信活动,竭尽全力打击老赖,确保后续回款有序进行,保障广大出借人早日完成回款。

据小财迷平台负责人介绍,该平台良退工作正有序进行,请出资人按照相关时间节点上传相关材料,耐心等待回款。小财迷表示,平台会对广大投资人负责到底,直至良退工作圆成,请平台用户放心。再次感谢大家的信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