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品铺子一年能赚多少(开一家零食店怎么找货源)

3月29日晚间,良品铺子发布2020年年报,良品铺子营业收入78.94亿元,同比增长2.32%;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44亿元,同比增长0.95%;公司实现了营业收入和归母净利润的持续双增长。

良品铺子董事会决定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2.57元(含税),占公司2020年度归母净利润的30%。这与其上一年度的分红比例相同。

良品铺子(603719.SH)股价今日微涨0.90%,收报47.16元,总市值189亿元。

良品铺子年报显示,归母净利润增长主要源自第四季度良好表现。第四季度营收23.64亿元,同比增长4.83%;归母净利润7993.1万元,同比增长208.2%。总体来看,2020年良品铺子盈利能力保持稳定增长态势。

作为休闲零食行业唯一线上线下均衡布局的品牌,良品铺子全渠道协同效应愈发明显。

截至2020年末,公司线下门店2701家,净增长285家,分布21个省份,华东和华南区快速扩张,销售增幅同比增长17.1%、20.79%。

在线上平台,通过数字化精准营销和大单品打造及“站外种草,站内整合营销”策略,实现营收40.01亿元,同比增长8.35%。天猫旗舰店客单价同比增长8%,京东自营店铺销售收入同比增长69.95%。

近年来,良品铺子紧跟直播营销的步伐,全面开启直播内容营销,年报数据显示,天猫、京东二大平台实现直播销售额2.5亿元;同时组建社交电商团队,加速布局抖音、快手等渠道,构建了一系列账号矩阵、达人主播资源及自播主播矩阵,2020年公司社交电商全渠道营业收入1.23亿元。

红星新闻记者 李伟铭

责编 任志江 编辑 陈应鹏

(下载红星新闻,报料有奖!)

良品铺子去年赚了3.44亿元 三成净利用于分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