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6跑分多少(小米6安兔兔跑)

手机圈最著名的两大钉子户手机,一个是iPhone 6s,一个是小米6。前者让库克头疼,后者让雷军流泪。手机皮实耐用,对手机厂商来说,并不是什么好事。消费者的换机周期越久,意味着新手机的销量越差。

已经2020年了,小米6还能再战三年吗?

iPhone6止步于iOS12,而iPhone 6s却可以升级到iOS14,显然对苹果来说,iPhone 6s的性能具有划时代的意义,CPU提升幅度70%,运存从1GB翻倍到2GB。其实对安卓阵营来说,小米6同样也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为什么小米6能造就这么多的钉子户?这个问题根本的原因,其实和iPhone 6s是一样的。2020年了,骁龙835依然是所有骁龙8系处理器中功耗最低的。安兔兔跑分和骁龙730G差不多,都在27万分上下。

已经2020年了,小米6还能再战三年吗?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6的GPU(游戏性能)比2020年主流中端芯片骁龙765G还强一点,说淘汰还太早了点。性能够用,功耗控制得好,玩游戏也比2020年的中端芯片更强,所以骁龙835并没有重演骁龙820当年的尴尬,这才被誉为一代神U。

第二个原因是,小米6首发版本全系6GB运存。这个内存规格,直到2020年依然是旗舰机的标准。讲道理,运存够大,意味着支持的系统版本越多。也不知道为什么,它的稳定版永远停留在了MIUI11,而性能更差的小米6X、红米6A却可以用MIUI12。

这也间接说明了一点,小米6太能打了,已经到了禁止系统升级才能淘汰的程度了。想要升级到MIUI12当然也行,需要拥有开发版内测资格,对于大多数小白来说,这就有门槛了。

已经2020年了,小米6还能再战三年吗?

目前,小米6运行大部分主流软件依然丝滑流畅,王者荣耀最高画质也在55帧率以上,和平精英也能驾驭。骁龙835之后的安卓旗舰,基本不存在性能瓶颈。导致手机淘汰的,更多是因为运存、内存、屏幕烧屏。

更别说,小米6采用的是JDI的LCD屏,使用寿命比OLED更久。如果你用的是6GB 128GB的小米6,再战三年大概率是没问题的,只是和120HZ游戏无缘。如果是4GB 64GB版本,可能再过一年,日常使用就有些吃力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