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身高多少好(男人个子多高最好看)

女生心目中总是希望自己能找一个高大帅的男生,男生的身高多少才能称得上高大帅呢?我们一起来讨论一下。

随着生活条件的越来越好,人的身高也比以前高出一截来,男生的身高普遍都高,而在这样物质丰富的生活条件下,不光是男生的身高在增高,女生的身高也是逐步增高,为了自己能和男朋友有个最萌差,选男朋友的标准也在上升。以前是175cm-178cm,现在最受女人欢迎的身高是178cm-183cm左右。

最受女性欢迎的男性身高是多少,178cm身高段的男生受宠若惊

170cm开始就不算矮;172cm不显矮,略显小高;175cm开始显高;178cm为男生黄金身高;180cm显得高大;182cm是看得舒服的最后底线。

最受女性欢迎的身高178cm。

1、身高178cm,这个身高段的男生被称为“黄金身高”,女生可以不用费力气地仰着头跟男生说话,穿上一双高跟鞋还可以跟男朋友比肩前行。

2、身高180cm的身材会显得高大结实,如果女朋友身高在165cm左右时,两个人站一起,可以算是身高最萌差,男生保护小女生的感觉就出来。

很多女生听到这个身高段的男生,两眼犯花痴,只要有身高和衣品,在女生眼里就是行走的衣架子,是很多女生理想中的男友身高

身高183cm,身高160cm的女性还是能接受的,穿上高跟鞋,刚刚好,和男生身高很相配。再高一些女人的心理可能会犹豫一下,但是面对自己的真爱,身高和相貌都不成问题了。

175cm以下的男生身高就相对比较矮一点,爱穿高跟鞋的女生都会了爱情不在男朋友面前穿高跟鞋。这也许是爱情的魔力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