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带液体多少毫升(防晒霜50g能带上飞机吗)

坐飞机是日常出行比较方便又快速的方式之一,但上飞机之前进行安检很多东西都不能带上去,例如易燃易爆,带有异味的的东西等,另外像一些液体的化妆品携带也都有相关规定,下面就来具体说说坐飞机需要注意携带物件方面的问题,赶紧来了解一下吧坐飞机是日常出行比较方便又快速的方式之一,但上飞机之前进行安检很多东西都不能带上去,例如易燃易爆,带有异味的的东西等,另外像一些液体的化妆品携带也都有相关规定,下面就来具体说说坐飞机需要注意携带物件方面的问题,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壹健康小知识:飞机可以带化妆品吗?飞机透明袋子是哪种

飞机可以带化妆品吗可以带多少

按照规定,现在坐飞机是可以带化妆品的。

根据《中国民航总局关于限制携带液态物品乘坐民航飞机的公告》,乘坐国内航班随身携带液态化妆品每个类型限带一件,每件的容器容积不超过100毫升,超出规定的容积后,则不能随身携带进飞机,需要办理托运手续。国际航班则是禁止随身携带液体。

像睫毛膏、发型喷雾、指甲油、发型啫喱、唇蜜、洗发水、香水、啫喱除臭剂、护手霜、牙膏、洗手液、漱口水这些物体都会被看成液体,这些都是属于液体的类别。

另外根据《民航旅客限制随身携带或托运物品目录》的规定,航空旅行途中自用的化妆品必须同时满足三个条件(每种限带一件、盛放在单体容器容积不超过100ml的容器内、接受开瓶检查)方可随身携带。

注意

1、即使液体不超过100ml,但是瓶子超过100ml也不可以,也就是说即使化妆品的瓶体包装只要超过100ml,即使里面只剩下一点点,也是无法随身携带的。

2、化妆品的检查标准并不是按照质地来检查,化妆品包括:洗漱用品(洗发水、沐浴露等),护肤品(化妆水、乳液、面霜等),所以即使是膏状的、凝胶状的也需要按着“三个条件”标准来检查。

壹健康小知识:飞机可以带化妆品吗?飞机透明袋子是哪种

坐飞机小样化妆品可以带吗

可以带,其实带中小样的化妆品出门是最合适的。

因为中小样的容量小,一般来讲都不会被没收,而且重量轻,出门在外携带方便。另外除了中小样外,还有便携的旅行装,这些化妆品的量少,相对来说比较容易过安检。

但如果你是在外地购买便宜的免税化妆品,一次采购的量比较多的话,即便是中小样还得打包托运,因为有重量限制,这就需要在去机场前就整理完毕,到了机场后直接进行打包,可以节约不少时间。

小贴士

1.买分装瓶(瓶子上会标注容器容积是多少),将旅途自用化妆品灌到分装瓶内方可随身携带。

2.买旅行套装(瓶体包装不超过100ml)。

壹健康小知识:飞机可以带化妆品吗?飞机透明袋子是哪种

飞机透明袋子是哪种

飞机透明袋子是自封口袋,也可叫信封口袋,可在超市或是家庭用品店购买。

国际航班通常是机场向旅客提供透明袋子,随身携带的液态化妆品要全部可以装进一个1000毫升带拉链的透明袋子里,而且每个旅客只能随身携带一个透明袋上飞机,而乘坐国内航班飞机时,盛装物品的透明塑料袋是自备的,飞机上是不提供盛装物品的透明塑料袋的。

飞机可以带面膜吗

可以带。

1、片状面膜可以选择随身携带上机或者是办理行李托运上机。

2、粉类面膜可以随身携带上机也可以办理行李托运上机。

3、膏状面膜只可以随身携带不超过100ml的一瓶上机,超过部分要办理行李托运上机,如瓶子标明是130ml,但是瓶子里实际只装有一半膏状面膜的话也是不可以随身携带上机的,要办理行李托运手续上机。

航空公司规定化妆品类液体物品单件总容量不超100ml的可以随身带上飞机,而面膜单片的液体含量是很少的,肯定没有100ml,所以可以随身带上飞机。但是注意航空公司还规定了免费随身携带上机的物品总重量,所以留意要结合自身随身物品不能超重,超过部分的重量要办理行李托运上机。

坐飞机化妆品超量了怎么办

1.时间允许的情况下办理托运手续。

2.机场内一般都会有快递,可以将化妆品打包好发快递。

3.机场安检免费为大家提供化妆品暂存业务,30天之内可到指定位置进行领取,领取时间一般为7:00-21:00(易燃的压力瓶化妆品不予以暂存)。

4.有亲属送行的可将化妆品交由送行人员带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