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合适的财产是购房过程中最困难的部分

得克萨斯州的购房者说,找到合适的物业是homebuying过程中最困难的部分,根据2020年的得克萨斯州购房者和销售报告由得克萨斯州房地产经纪人释放。年度报告提供了深入分析上市公司人口统计,动机和意见德克萨斯州的购房者和卖家之间谁了房地产交易2018年7月和2019年6月。该报告还概述了与德克萨斯州房地产消费者的收入,种族,年龄以及对购房过程的看法有关的信息。

“该报告为德州房地产经纪人提供了至关重要的见解,帮助他们评估我们所服务的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和期望,” 德州房地产经纪人2020主席辛迪·布拉说。“例如,尽管获得了无数的技术资源来寻找房屋,但购买者在选择合适的房屋,谈判正确的价格和整个购买过程的指导方面,仍然继续高度重视当地房地产经纪人的市场知识。”

购买以前拥有的房屋的购买者提到,更好的价格,价值和魅力是最主要的推动因素。新建房屋的购买者说,避免装修,水暖和电力问题是他们购买新房屋的首要原因。

德克萨斯州的大多数购房者(67%)是已婚夫妇,其次是单身女性(17%),单身男性(10%)和未婚夫妇(5%)。德克萨斯州购房者的平均年龄为52岁,比去年增加了五年。

Bulla继续说:“虽然德克萨斯州的住房购买者多样性略高于全国平均水平,但我们仍有很多工作要做。在全州范围内,我们仍然看到白人购买者占购房者的最大份额,而那些确定为西班牙裔或黑人的购者分别增长14%和5%。作为德州房地产经纪人,我们必须专注于战略,以确保为整个人口提供可负担得起的房屋所有权。”

在德克萨斯州,有78%的购买者被确定为白人/高加索人,4%的亚洲/太平洋岛民,5%的黑人/非裔美国人和14%的西班牙裔/拉丁美洲人。

对于出售房屋的得克萨斯人来说,将房屋推向市场的最普遍原因是靠近亲朋好友,然后是工作搬迁和接近工作地点。卖家平均在家里呆了12年。销售价格的中位数比卖家支付的房屋价格高出64,050美元,房屋在市场上花费的中位数长度为四个星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