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顿在阿德莱德的地盘将成为价值2.5亿美元的商业园区

位于阿德莱德的前通用汽车霍尔登现场被设置为在由Pelliegra集团收购之后,将其转变为澳大利亚最大的业务中心之一。

总部位于墨尔本的Pelligra今天被宣布为买家后,在为期六个月的国际表达兴趣运动,以寻找有兴趣的开发商购买该网站。

伊丽莎白遗址位于阿德莱德CBD以北20公里处,由12公顷的土地组成,总面积超过287,000平方米,但现在将成为一个雄心勃勃的2.5亿美元计划下的主要商业目的地。


GMH计划在改进的现场保留主要的存在,而商业代理商CBRE则表示,在即将创建的地产中寻找空间的主要公司已经有了兴趣。

CBRE的DeanHunt,他与同事大卫里德(DavidReid)销售了该房产,他表示,该房产的规模和提供的机会意味着大量潜在的追求者向前迈进。

亨特说:“GMH制造基地是一个重要的地产,代表了阿德莱德市场的一个独特机会——它提供了一个独特的规模,具有诱人的发展潜力,并通过租赁给GMH而获得即时收入。

“根据跟踪记录性能、提供高质量结果的能力以及与地方当局和社区合作的意愿,已确定了该地产的首选开发者。”

里德说,该网站的开发将为阿德莱德的商业社区带来巨大的机遇。

“这个重要站点的长期愿景是,它将转变为一个总体规划、创新的商业园区,为新的和已建立的行业提供就业机会,”说。

“该网站有可能在各种行业(如资源、工程、后勤、建筑、国防、食品和饮料和销售)中创造就业机会。可再生能源将是房地产开发的重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