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疲软的福特汽车

在周四晚上的“疯狂的钱”计划中,吉姆·克莱默(Jim Cramer)指出了许多表现不佳的公司,其中包括福特汽车(F),而福特汽车在各地的销售仍然疲软。

在下面的F日线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自5月和7月价格创出小小的双顶以来,价格已经下跌。价格在下降的50天移动均线下方,在几乎持平的200天线下方交易。

每日按交易量(OBV)于5月达到顶峰,长期下跌表明F的卖家更具攻击性。

自6月以来,移动平均收敛散度(MACD)振荡器的大部分时间都位于零线以下,这告诉我们趋势强度很弱。

在下面的F周条形图中,我们可以看到价格在过去三年中一直在走低。F在略微上涨的40周移动平均线下方。

自4月以来,每周OBV线一直呈锯齿状走低。

MACD振荡器在8月下旬和9月初跌破零线,发出卖出信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