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针能持续多久(为什么不建议女人打瘦脸针)

目前最有效的最受欢迎的非手术瘦脸方法就是注射瘦脸针了,我也经常帮求美者注射瘦脸针,让其瘦脸,她们很多人都会问到,瘦脸针效果保持时间一般可以多久?

一次瘦脸针一般能保持6-8个月,但需要隔一段时间注射,这样效果会随着注射次数的叠加而叠加,建议4个月左右补量加强药效,维持时间便会更长。

临床上发现,有一部分人,一年之内注射瘦脸针3次左右,可以达到一个稳定效果,长久瘦脸,后期肌肉也不容易反弹,这部分人以后可以不用反复注射。

一次瘦脸针能保持多久?哪6类人不能打?经常注射的医生这样说

同时,为了获得最佳瘦脸效果,注射后不要对面部停止按摩,也不要立即躺下更不要总是摇头晃脑坚硬的坚果类食物也应该尽量防止,这些都会影响术后效果的维持时间。

因为咀嚼习惯,注射后两侧仍会有轻度的不对称。少数人可能对药物不敏感而导致效果不明显,所以2周后应复诊。

一次瘦脸针能保持多久?哪6类人不能打?经常注射的医生这样说

瘦脸针,即肉毒素

温馨提示:

术后注射部位的皮肤轻微红肿,一般几小时后消退,少数人被注射的部位会有轻微淤血,但很快消失。

4-6小时内,最好不要躺下,以免毒素有效的营养成分流散。6小时内,不宜洗脸,不要化妆,别好奇或触摸注射部位,不宜运动。​​​

一次瘦脸针能保持多久?哪6类人不能打?经常注射的医生这样说

本人手术案例

瘦脸针并不是人人都可以用,以下6类人不能打瘦脸针:

1、对治疗有过高期望值者;

2、患有神经肌肉疾病者,如重症肌无力、先天性上睑下垂等;

3、过敏体质及对肉毒素制品中任何成份过敏者;

一次瘦脸针能保持多久?哪6类人不能打?经常注射的医生这样说

4、Ca2. 传导阻滞剂、阿司匹林类解热镇痛药等,因为这些药物可增加肉毒素的毒性;

5、孕妇和哺乳期妇女,肉毒素属于孕妇C类药;

6、凡发热、急性传染病以及局部存在感染病灶者应缓用,有心、肝、肺、肾等脏器疾病,以及有活动性肺结核,血液病,结缔组织病患者。

我是脂肪整形医生张胜昌,自体脂肪4.0极脂胶技术核心研发者之一,如果大家还有什么吸脂,或脂肪填充问题想了解,欢迎留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