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狗丸是什么(老公吃了海狗丸厉害)

近期娱乐圈的瓜层出不穷,平时无人问津的“海狗丸”一夜爆火,海狗被碰瓷了,海狗招谁惹谁了!其实海狗丸的主要成分是海马和狗鞭,和海狗没半毛钱关系,况且海狗还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平时无人问津的海狗丸卖到脱销,甚至某某公司做起了批发生意,这也算霍尊做的最后的贡献吧。

作为公众人物所带来的粉丝经济或者称明星效应是显而易见的,日本东京奥运冠军杨倩的小黄鸭发卡也是供不应求 ,那怎么看待当下的粉丝经济呢?

在这个流量当道的时代,粉丝经济被追捧,流量已经成为娱乐资本利润的来源,资本和明星深度捆绑,商人要赚钱当然是无可厚非的,但“水能载舟亦可覆舟”, 不论是“粉丝经济”也好“网红经济”也好,过于把利润捆绑于网红和明星所带来的粉丝效应,却忽视了自身文化品牌的塑造和正能量的引导。

肖战事件就是由粉丝所引发的一系列事件,形成了“蝴蝶效应”涉及到了不少国际大品牌利益。

资本捆绑明星,明星捆绑粉丝,粉丝的权利大到甚至可以决定明星的选择,接哪个代言,接哪个节目,肖战粉丝由于对一篇《下坠》的文章不满,认为内容侮辱了自己的偶像,联合其它粉丝大规模的抗议,导致某品牌发宣停止在中国服务运营,所带来的一系列事件引发全网热议并登上热搜榜。

为什么会这样?不仅引起人们的深思!资本迁就明星,明星迁就粉丝,粉丝被无限放大。

在目前并没有对“粉丝经济”的法律约束下,怎么做好监管,约束,正确引导,杜绝娱乐圈“脏,乱,差”的现象,这是一个新的课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