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客新人一天能赚多少(新人头一天不能见面)

这几天,直播实在烧红了许多App运营商的眼,就连聚美优品也开设了“直播社区”,随手点开一个蘑菇头小鲜肉的头像,他正摆动身体对着直播间的观众喊麦……

2016年上半年已然是个网红年,而映客CEO奉佑生预测,三年之内中国必将形成1000个网红,每个主播一年的利润有可能就是2000万——4000万,而中国很多上市公司的年利润也就在这个数字范围,所以并购公司还不如并购一个网红。

如何成为这样一个堪比上市公司的网红呢?传你三招,教你变红变富两不误。

一键下载映客

映客App覆盖了iPhone、Android、Apple Watch、iPad的社交视频直播应用,在手机APP Store直接搜索“映客”,并点击下载即可。安装完成后点击打开映客,进行“映客号”注册,你就是下一个人气主播。

除了IOS系统,Android应用市场中以同样的方式也能轻松搜索到映客,一键下载安装,不足百兆的体积,并不会占用手机太多空间。

两步开始直播

打开映客App,只需两步就能当上主播。首先点击首页下方中间的直播圆形图标,到个人信息页面,给你的这次直播起一个有意思的标题,也可选择添加话题或开打定位,就可以“开始直播”。

最潮的人都去玩映客了,三招学到最in赚钱方式

三种赚钱方式

如果Papi酱做主播那她一定很火。可是为什么现在有那么多素人在映客做主播呢?映客透露,除了想要爆红之外,还有很多人是抱着奔小康的目的去做的。

据一个在韩国留学的陕西妹子讲,她很早就入驻了映客,学戏剧表演专业的她,并不是想通过直播表演来锻炼自己的演技,而是另有打算。

这位美女主播在映客直播时,向观众推荐自己网店里所卖的化妆品和保健品,并亲自试用广而告之。商业头脑满分的妹子每晚直播都会有上万人观看,如她自己说,店内新上的一款瘦腿产品很快被下单抢光,一晚上收入不菲。

除了经营自家产品,观众打赏的礼物和映客活动,主播都能按一定比例拿到分成。原则上,观众打赏,平台和主播对收入进行分成;做活动时,主播和平台的分成最高可达7:3,平时约为5:5。

那么问题来了,直播上赚到的这些“钱”怎么提现呢?

直播时,屏幕左上角有个“映票”数值,映客提取现金的方法就是用映票去提取的,映票则是在直播中观众给主播所送的礼物转化的。

很多本身没有店铺经营的主播,主要就是通过直播来获得映票,直播的内容越精彩,能获得的映票也就越多,赚钱越多。

获得一定数量映票的主播,可以到“我的个人”页面中点击“我的收益”进行提现。

而映客用户提现没有任何手续费,在软件内每人每天最多提现3次。提现的钱将于提现后24小时内以红包的形式发放。所以,每位主播需要授权映客绑定一个帐号作为收款帐号。由于的限制,红包在夜间12点到第二天早上8点停止发放。

最潮的人都去玩映客了,最in赚钱方法,你get到了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