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取得显著成果后Coldwell Banker品牌将其RealVitalize扩展到全国会员网络

科威国际不动产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一Realogy(NYSE:RLGY)品牌,今天宣布其成功试点的家装方案,RealVitalize扩大SM,包括信义房产关联公司。

在成功的Beta版试验阶段之后,该计划于2019年在Realwell推出了Coldwell Banker公司拥有的办事处,该程序还具有流程增强功能,使更多的关联代理商能够更快,更便宜地出售房屋。2021年将邀请所有Coldwell Banker会员加入该计划。

RealVitalize在房屋上市之前或期间为购房者提供房屋装修资源,而无需任何前期成本或利息费用。Realogy与HomeAdvisor合作®领先的数字市场是演变房主找到路,连接带和购买上门服务,为客户提供直接的,卓越的家装选项给消费者。

为了参与,Coldwell Banker的附属代理商将其房屋销售商与专门的HomeAdvisor项目顾问联系起来。顾问通过从HomeAdvisor的网络中寻找经验丰富的,经过预先筛选的服务专业人员来完成改进,从而从头到尾管理该项目。这使代理商可以专注于营销和销售房屋,并且对消费者来说是巨大的附加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