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真的是书中自有黄金屋!广东的两名高考学霸每人被奖一

在8月29日这天,广东茂名高州一些有社会爱心的企业对500多名在今年高考和中考当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和老师进行了各种奖励。今年文科高考成绩第一名的张婧雯和理科高考成绩第一的张丰楗分别获得了价值80多万元的洋房一套。他们的授课老师也分别获得了5万元的奖励。
据悉,爱心企业对高州中考和高考当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分别予以奖励,总奖励金额达到了300万元。在颁奖仪式上,这些在高考当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子们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心得。
刚刚被北京大学录取的新生张丰楗说,在学习的时候要好好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保持专注的精神,要经受住外界的干扰和诱惑,要对自己的目标保持一颗坚定的心。刚刚被复旦大学录取的新生张婧雯则分享了自己的解压方法。当自己在学习感受到压力的时候,可以去找老师们解答自己不会的问题,或者是向自己的家长或者亲戚朋友们倾诉。也可以用跑步来释放自己的压力,只有找到适合自己的解压方法,才能在学习上耿航一层楼。
根据了解,为了能够让高州的学子们更努力地学习,奋勇争先,这次奖励教师和学生的活动还奖励了每一所乡镇高中的高考文科理科第一名和他们的授课老师每人5000元。每所中学的中考第一名奖励2000元。中考总分第一名的学生加奖6000元,授课老师2000元。并且对小升初考试当中表现优异的学生进行了表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