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用10万块创业大获成功,如今升价超过200亿

    现在的交通是显得越来越便利,当然这与当前的经济发展都非常的关系,也离不开互联网的发展,在以前很多人都习惯性的用打车软件,刚开始打车软件出去的时候不少人都不敢用,可是出门用打车软件已经是成为了常态,几乎10个人当中就有8个或9个使用过打车软件,大家肯定想不到这款产品背后的老板,他年轻的时候曾经是洗脚工。他用10万块创业,现在的身价已经是超过了200多亿。


 

    10万块创业成功的案例比比皆是。程维是成功的创业者,他也是一名80后,他的创业道路要比很多90后显得更加的幸运,年轻的时候做过洗脚工,第1次创业就快速性的成功,可以说算是一炮而红,创业的经历并不是非常曲折,他能够依靠儿童与他所选择的创业模式有非常大的关系,这种创业模式是可以满足当代人的需求。他当时做打车软件的时候,国外已经出现了手机打车的形式,并且在国外流行起来,而他也正好是看到了这一点,才决定在国内创建打车软件,正好那段时间国内的互联网产业发展状况不错,所以第1次创业就成功了,在毕业之后他曾经也度过了非常艰难的时光,为了生计不得已重新去做洗脚工,但是他有梦想想要出人头地,所以选择自主创业,可是没有倍镜,手头上也仅仅只有10万块钱资金和经验都显得不足,当时有不少人对他冷嘲热讽,觉得他仅仅只不过是创业大军中的一只蝼蚁,可是现在他的创业非常的成功,一打开打车软件,很多年轻人都非常的喜爱,尤其是很多大学生和刚工作没有车的上班族是习惯性的使用打错软件。

    程维用10万块创业成功的例子经历了很多的创业者。现在的打车软件的规模是越做越大,几乎已经是垄断了,整个打车市场很多人出门的时候会选择打车软件,几乎很少会选择坐计程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