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废为宝创业项目大获成功,成为人生赢家

     变废为宝创业项目获得成功的案例比比皆是。有的大学毕业生在北京打拼两年,做了汽车销售公司的主管,月薪也不万,在当时老家正好建立了大型养殖场,所以陈晓直接回家承包了一片荒山,开始建养鸡场,第1年盈利就达到了20万,刚开始尝试成功的学业也出现了新的问题。杨军每天至少要产生1200斤的积分,要怎么处理这些垃圾,这就是一个非常大的问题,所以在当地考察一番得知在当地大约是有4000多万只鸡,几乎很多的养殖户都在为积分范畴,由于销售积分的利润非常的可观,所以马上回去跟养殖户签订了免费清理鸡粪的合同,同时又购买了车辆不断的把鸡粪往水库周边运短短三个月的时间差不多赚了15万。


 

     变废为宝创业项目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如果能够把积分通过无坏的处理,把价格可以相应的提高,鸡粪便干一根能够卖到八九百元,陈晓决定抢占先机,卖掉了机场,凑了大概200万的资金,开始四处去考察,仿照滚轮洗衣机的原理,自己设计出一套特殊的机器,通过这种方法是可以进行干湿分离,可是这种方法会让营养物质大量性的流失,基本上就没有施肥的效果。面对的这种困境,陈晓也并没有放弃。把积分转化成为有机肥是非常可取的,在积分里面添加微生物经济,然后利用微生物自身散发的热量发酵,根本就不需要去借助其他的设备,也就能够变成有机肥。

     陈晓变废为宝创业项目经历了很多人把鸡粪生产成为绿色高效有机肥的企业,这样利润会更加可观,后来他注册了湖北大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不仅仅是能够生产有机肥,还可以把鸡粪加工成为生物饲料,当然还可以加工调水剂等等,这种改变确实是让他赚到了很多钱,虽然在创业大陆过程当中面临着非常多的挫折,但是需要迎难而上,要学会变废为宝,这样才更容易赚到钱,也很容易成为了人生的赢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