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斯克在美国特拉华州的自己的制造工厂开始生产

中国万向集团(Wanxiang Group)周五表示,计划以1.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菲斯克(Fisker)汽车后,重启菲斯克汽车的生产。在即将到来的几个月中,万向将在芬兰的维美德工厂重新开始制造汽车,并将在菲斯克在美国特拉华州的自己的制造工厂开始生产,菲斯克于2010年从通用汽车手中购买了该工厂。

美国法院法官批准了万向收购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这家破产电动汽车制造商的交易。在未来的18个月中,万向计划在美国销售至少1000辆Karma车辆,在欧洲销售500辆。Fisker曾将Karma称为“世界上第一款高性能电动豪华车”。

万向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卢冠秋说:“混合动力汽车在美国,欧洲和日本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但这种汽车在中国的销售仍处于起步阶段。” 他补充说,旺翔将专注于在美国和欧洲销售混合动力汽车。2013年初,万向集团以约2.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破产的美国电池制造商A123 Systems。A123电池为Fisker Karma的电动机供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