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FiatViaggio两厢掀背车在中国的首次现场拍摄

全新Fiat Viaggio两厢掀背车在中国的首次现场拍摄。菲亚特Viaggio掀背车将于周五在2013年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但今天我们得到了它。在展厅的启动仪式彩排中,发现了一个奇妙的白色例子。

在展位的另一部分看到了另一个蓝色的例子,这个例子可以更好地防止饥饿的摄影师。Viaggio掀背车将在12月进入中国汽车市场,搭载1.4匹涡轮增压T-Jet发动机,功率为120hp或150hp,配以5速手动变速箱或DCT。掀背车的起价为10万元左右。

Viaggio掀背车基于菲亚特Viaggio轿车,基本上与意大利裔美国人道奇飞镖相同。Viaggio轿车和掀背车由广州菲亚特合资企业在中国生产。菲亚特还正在研发一款Viaggio跨界旅行车,该车将于明年下半年上市。货车将产生道奇(Dodge)变体,两厢车可能不会。

弹那个小提琴宝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