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的罗马太空望远镜将追捕独自漫游的流氓行星

我们周围的宇宙中有所谓的“流氓”行星,它们漂浮而没有附近恒星的束缚。由于缺少恒星,很难找到这些流氓行星,但即将进行的任务将利用一项技术,该技术可以通过研究其对远处其他恒星的影响来识别流氓行星的存在。

南希·格雷斯罗马太空望远镜具有一个红外天文台,一旦发射,它至少能够根据NASA最近报道的模拟识别流氓行星的特征。目前这架望远镜仍在建造中,但预计将在未来几年内完成,任务开始日期为2025年。

这项研究是由俄亥俄州立大学的一个团队领导的。这些发现最近发表在“ 天文学报”上。这将标志着人类探测这些行星的能力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这将有助于阐明我们周围宇宙的本质以及像地球这样的行星如何融入其中。

NASA指出,目前,识别流氓行星非常困难-因此,“尝试”发现的只有少数。罗马太空望远镜将如何改变这一状况?航天局解释说,这个天文台将通过对宇宙进行微透镜观测来识别流氓行星。

该技术将注意到一种被称为引力透镜效应的效应,这种效应是由一个非常大的流氓行星经过远处的恒星前而引起的。这一点,NASA解释说,是进行流氓行星否则可能检测不出来了系统扫描的最佳方式。

当行星的尺寸较小(例如减小到火星的尺寸)时,尤其如此,因为较小的质量会导致“翘曲”,这更难检测。发现更多这样的行星将有助于研究人员了解行星的形成方式,以及使它们中的一些最终脱离恒星的原因,这些恒星注定只能在黑暗,寒冷的宇宙中徘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