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讲解下闲鱼无货源赚钱具体怎么操作?

目前是有很多小伙伴们都在咨询小编关于闲鱼无货源赚钱具体怎么操作?的问题,这也说明了现在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关注闲鱼无货源赚钱具体怎么操作?这方面的问题了,那么既然现在都对此都比较感兴趣,小编自然也是没有理由不给大家针对这个闲鱼无货源赚钱具体怎么操作?问题进行一个介绍了,那么如果大家有兴趣了解的话可以接着往下看

在闲鱼上通过无货源电商模式卖货赚钱,一般都是这样操作的:

1、在手机上下载闲鱼APP,注册个账号,绑定支付宝,实名认证成功;

2、在阿里巴巴等批发购物平台找到合适的货源,看是否支持一件代发,计算其中的差价利润,然后选品成功;

3、将选好的商品发布在闲鱼平台上,等有人付款想购买之后,再在阿里巴巴上下单,填写收货人,也就是买家的信息;

4、阿里巴巴供货商发货后,买家确定发货,即可交易成功,从中赚取到差价。

那么以上的内容就是小编给大家整理的关于闲鱼无货源赚钱具体怎么操作?的问题了,在这里小编希望这些问题能够给大家起到帮助,希望大家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