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8由1.5升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

新谍照中的宝马i8的 测试在中国。这种特殊的测试车已经在北京的道路上行驶了一段时间。早些时候,我们在郊区遇到了它,这一次它似乎在市中心。宝马i8将于2014年初在中国汽车市场上推出,宝马显然希望确保在中国道路上表现良好。

注意红色的紧急按钮,通常在测试车中使用。按下它将关闭所有电气系统,从而关闭车辆。开始按钮下的繁文tape节功能不清楚。

BMW i8由1.5升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并与电动机配合使用,总输出功率为357hp和570nm。最高速度将被限制为250km / h,并且4.9秒内将消失0-100。

i8的到来已经令人期待。当徽章和包装正确时,中国购车者愿意为混合动力汽车付出高昂的溢价。例如,雷克萨斯CT 200h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而普锐斯则是巨大的失败。宝马徽章,高科技和运动证书将很可能使i8成为赢家。宝马还将在中国推出i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